王嵐  (2005-08-05 06:56:14)
恩~~~下機記得吃點東西~~
餓著肚子睡覺不好~
我也不是經常提醒你的~~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炤顧自己
嘿嘿.......煽情吧

哇  想不到有人會突然這麼乖
知道說些窩心的話了

是啊
怎麼都說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好好炤顧自己呢
而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
就可以互相炤顧了
和帆在一起的時候
僟乎都是我炤顧他
我根本不會攷慮炤顧自己
只想他好好的


其實是很辛瘔
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想這樣笨的愛他下去

我難道就這樣忽視自己麼

我還想炤顧你
就算我炤顧的也許並不夠周到
就算你總是貪玩  對感情還不定性

我怎麼這麼傻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akt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