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坐在床邊發呆,忽然聽到一陣知了的吼叫聲,從很微弱的吱吱聲引發出一片轟鳴……
    蟬鳴是她比較不愛聽的聲音之一,据說有讓人心慌氣短、煩趮不安、氣血上攻、緊咬牙關之神奇功傚。而對於我,卻剛好相反。在這種頻譜曲線類似於4k-8kHz有所加強的白噪聲的聲音中,我的心反而越來越靜,然後思緒好像隨著天邊的浮雲一樣,華麗的飄開去了。

    好吧我承認,其實知了的叫聲真正的神奇功傚是催眠!也許是它獨特的頻響範圍和振盪周期和我體內的某種頻率剛好能產生共振,於是我差點睡著了。


    坐聽蟬鳴聲更幽,臥送魂靈入雲影。

    有時候愛一個人,就是共振頻率吻合產生的波瀾壯闊的奇傚。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akt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