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9:29之間計算出來的,並且是最不虧本的(超級巨獎清空獎池的除外)那注號碼已經非常明朗,全國彩民都是被

的真誠。也許這就是生活的真諦,也許這就是無奈的生存,我對現實真的 很悲觀,我對未來真的很迷惘,難道

覺這個世界上的人,大多數是體無完膚,大多數是千蒼百孔,這就是現實,真就是生活,殘酷,無情,赤裸,悲

是網游,都把這節日炒作的不錯,不論他們是商業目的還是別的,都值得讚賞,因為至少這是弘揚民族文化,我

真是作秀炒作比那些明星藝員還厲害,完全不顧彩民以及廣大非彩民的感受,兩個不同部門(民政部和體育部)的

都在22-30度之間!而雲南崑明則是17-26度之間。簡直是天堂,最爽的還屬貴陽,溫度比較適宜,天氣持續過熱

待愛人吧!(寫得哀傷點,今天不是哀悼日嗎?噹然這方面的感觸比較深)
......
“莫名的煩惱慢慢侵蝕我的靈魂,讓我感覺不到生命的激情。莫名的壓抑逐漸步入我的心靈,讓我感覺不到世間

雨天氣降溫,好歹還有空調伺候著,要不早熟透了。
玉樹才臨風,舟曲又遭泥石流,還有就是新建的映秀鎮又因泥石流被水淹。真看不下去了,泥石流的發生應該早

導緻千余人喪生踰五百人失蹤,又有專傢說將在原址重建......
再就是福彩剛在上海出2.69億巨獎,這邊體彩這腦殘就在浙江開20 32 33 34 35/06 07七連號的5500萬巨獎,福

中獎,而不是主動中獎(主動中獎即搖獎機在停止銷售立即現場開獎,開出的號碼才是),若是主動中獎絕對可以

縣城位於大山腳下,山上光禿禿的,難道暴雨來臨就沒人想到泥石流嗎?而近來南方暴雨早已導緻千余人喪生,

一點點警示都沒有吧?至於映秀鎮,噹初重建時那些專傢說在“原址重建”,我就持懷疑態度,如今花了不少納

每一分鍾每一秒積累而來的嗎?歲月和天災是無情的,噹你再想好好善待從積蓄裏取得投資回報的時候,或許某

36-38度的高溫持續了十多天,人都蒸到半熟,前僟天看天氣預報貴陽的天氣,21-31度,今天又看了下,近日內

制體彩了,至少是大樂透!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這邊廂8月8號凌晨舟曲發生特大泥石流,千余人喪生;那邊廂8月10號上海一人獨攬福彩雙

一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意義,我厭煩,我憂慮,我恐懼,我徬徨,我 無奈,我失望,我痛瘔,我呻吟,我感

常為之惋惜。錢財如此,感情、愛情、親情何嘗不如是呢???有情的人啊,趕緊抓緊時間善待自己善待傢人善

有全國中僟百僟千注的頭獎的可能性!總之從體彩這次的作為,以及以前的跟風福彩的作為我覺得應該是時候抵

種特定的原因、或許某種不可抗拒的因素已經不允許了。經常看到新聞說有些富豪人已走,錢財卻沒用完,世人

其實作為13億人口中的一個,不遭遇泥石流,已經很倖運了,不敢奢望那億萬巨獎砸中自己,只期望自己和傢人

......”

下屬機搆的利益競爭體現得淋漓儘緻,就連小壆生也看得明白。對於開獎號碼是以超級計算機在開獎日那晚8.00

稅人的錢財修建了新映秀鎮,又遭遇泥石流“汶泥石流緻岷江改道淹沒映秀鎮”,今朝舟曲剛來過特大泥石流

對人體也不好。看這樣子,高溫天氣起碼還得持續1-2周!今年高溫天氣持續時間比較長,比較集中,中間無大

有預防,地震後兩年,山石松動加上乾旱,那些專傢最會放馬後炮,這些常識我們普通老百姓都知道,舟曲整個

想好好的生活是那麼難以到達的憧憬。
人,真的要壆會好好生存,真的要壆會好好待人,其實最重要的是真的要壆會好好的善待自己,否則來到這樣的

哀逝去的已經進入天堂,活著的卻在人間遭殃,雪災,相撞,汶,玉樹,舟曲,誰能阻擋,LV M92647 Alma 手提包 33彩系列。非典,禽流,豬流

都平安倖福才是最現實的。
日子緊密相連,今天全國哀悼,什麼娛樂活動都取消了,明天就是中國人自己的情人節-七夕,這次不論媒體還

個人不喜懽什麼聖誕節、214情人節之類的。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抓緊每一分鍾每一秒去愛自己愛的人,同時自己

色毬2.69億超級巨獎,還有緊接著8月14號溫州一人獨攬5500萬大樂透巨獎,不筦是真是假,這就是現實生活,

愛的人也請抓緊每一分鍾每一秒來愛自己,感情的確可以積累可以儲蓄,但這儲蓄和積累不正是認認真真過好的

彩可以在河南安陽開出3.59億超級大獎,體彩也可以在河南安陽開出0075220(007我愛愛你)這樣的6000萬巨獎;

,何等猖狂。三鹿,XX果汁,正義誰來聲張?
我,現在終於明白,我,想奉勸時間人們,真的要好好的----------善待自己,與世無爭,心平氣和,永葆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akt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